close

胡思  

 

Rainy Day. 所以把傘帶著吧,我們都開始不能隨興的彈奏浪漫。浪漫而起的劍光會把身體刺傷。

我們早已承受不起,那些奢侈的浪費。

 

慢吞吞是年紀大的必然象徵,明明八九點多就睜眼不眠,但還是拖拉到了十二點,然後讓一切都被緊緊強扯,無法以悠閒的流光。

向後退,向左轉。舞步喪失在昨日的銘謝惠顧。

 

鏡頭下漸漸乏味了。

我想要述說些什麼?我不清楚。我好無助。

擺弄了好幾下,三十度或俯仰角,徒勞的發現意義來自於蹉跎。

好吧,實誠的面對不才能吧。就如上吧。笑吧。

 

普立茲攝影展。

這是一個超乎我想像的展覽。

會錯意表錯情。我就像個清代COSPLAY趴替卻攜帶著比基尼趴的裝扮。那要一秒之內變格格嗎?

我以觀摩國家地理頻道、那般自然之美無常之幻的將令我讚嘆的心情前往;但我必須深深誠懇的致歉,對於我的無知。

震撼。來自於戰爭的無情、來自於死亡的近距、來自於幾乎瘋狂的情緒。

 

摩肩擦踵,展覽的最後一個周末,所以晚鳥們才肯姍姍來遲體驗文青,這一群晚鳥量眾,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

前一秒還很開懷的談笑,下一秒就只能沉靜。

 

遍目瘡痍,我們走過一列在一列。重重浩劫生離死別,眉頭在深皺嘴角已失守。

我不能再回想了。不能再思緒了。重壓在胸口在腦海的情感密度太高,流速過慢。

鏡下的人與掌鏡的人,都讓我費解。

因為這是一些失序的年代,脫韁的領域。

感謝神,賜給我快樂無憂的命運。感謝神。

 

昨夜又起東風。小橋河水已歇。

有一些過往,不適合談及。

事已去人也非,但,就說不清那是什麼,複雜得再度讓人思緒混亂。

 

也不是來自於隱瞞。也不是肇始於背叛。更不是緣由於不甘。

只是混亂。初始一如宇宙原生般,未明又黏礙。

 

嗯,再笑吧。笑吧。

 

笑我至此還痴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