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fe01.jpg

 

( ^__^ 目前我手上所擁有的Lofe純露及小噴霧,動態為持續增加中.......)

 

 

不才我本人實在是很羞澀來發這個文啊!

畢竟粗線條如我說實在感覺好像沒有那個資格去做這麼時尚的事情。

所有我應該分享的必須是吃吃喝喝、野外探險、如何迷路保持好心情之類的啊......

 

但是,最近遇到了一個讓我很喜歡的產品,

所以就只好冒著被路人打的風險腆顏來發上一篇分享文。

(但也還好不才我點閱率不高,所以機率應該低之再低哈哈哈 XD 心酸

 

 

雖然我呢,個性或做事都很直率,

霸特,該死的我卻擁有極度敏感的皮膚,

只要一個差錯就會讓臉上遍地開花進入一個毀容的狀態,

所以在挑選保養品都會特別小心,

而多年來撒錢的心得也讓我深刻感受 昂貴不等於合適

 

也因此呢,我挑選這類產品都會著重在:

來源跟製法都要合乎自然、雜物無添加、使用清爽  這幾個特質

──還有還有,最好一罐就能包羅萬象,兼具多功能 XD

懶人如我咩。

 

也剛好是剛好,有個美眉介紹我說Lofe的羅馬洋甘菊非常好用,

特別針對時常熬夜的肌膚。

Come on~被課業與案件壓的喘不過氣如我,

這無異就是必買好物啊!(腦波很弱被生火

所以,我立馬就拜估狗大神找到購物網頁,

時逢Lofe官方舉辦活動中,能買大送小,

那我也就順著上天的美意衝一把了 XDDDDD

 

來介紹一下純露是蝦咪好了。

 

根據Lofe網頁,(http://www.pcstore.com.tw/lofe/)

上頭顯示她們所使用的原料都是從天然植物萃取皆經過英國當地土壤協會有機認證,

不加任何香料,都是植物本身的香味。

(所以還蠻有草味的,除了玫瑰以外,很有身處在田野之中的FU)

 

純露可以取代保養第一步驟,每款香味都擁不同功效。

例如我手上的羅馬洋甘菊是治熬夜肌膚;

玫瑰可以嫩白、減緩暗沉;

金縷梅則是對抗老化。

~.~ 看我所擁有的產品,完全透漏不才我很害怕歲月的痕跡啊哈哈哈。

 

因為我得了一種早上就是要冰涼醒腦的毛病,(學SW的),

所以我都會把礦泉噴霧啊、純露都冰到冰箱裡。

 

最喜歡的用法是:

先用冰的礦泉噴霧噴臉,接著用純露噴霧噴臉,最後再擦眼霜、乳液跟防曬產品。

這樣的好處是雙重補水 ^0^ (我自己發明的)

不過比較懶的時候就直接從純露噴露開始,省略礦泉噴霧這個步驟,

反正其實也不需要是說 ˇ_ˇ

 

Lofe 05.jpg

 

 

噴霧是15ML,這罐噴霧我已經補充過很多次了 XD

 

畢竟懶人如我,用噴的就能解決的事情,

是不會再拿化妝棉ㄍㄟㄌㄠˊ的。

 

對了,這個噴霧噴頭還蠻不錯的,擴散很全面性。

噴霧體積小,攜帶很方便。

可以帶到辦公室擺著,覺得臉乾燥或心情不美麗的時候噴,

或者在外面走動時,臉受到長時間的烈陽曝曬,立馬噴一下,急救兼補充水分。

 

除了上述方法,不才我還特製一種濕敷方式。

請看下圖介紹。豆鄒~

 

Lofe 04.jpg

 

先把純露滴到面膜上面,份量是可以讓面膜濕潤並攤開的狀態。

→ 當然,也可以直接把純露加到滿啦。

這是比較奢華又貴婦的做法 XD

(不過其實以 Lofe 純露的質感,我覺得價錢算便宜說

 

然後,把面膜敷到素顏上。

照片可以明顯感受到,

這是一張因為報告太硬而不得不多日熬夜趕工的疲倦面容 ( 金拍謝 >////< )

 

Lofe 07.jpg

 

將將將,然後再用礦泉噴霧二次濕潤面膜。

 

這個的好處呢,是可以把敏感度降到最低,

是說 Lofe 已經是個很自然的產品,也不會敏感,

但在下我肌膚實在太太太脆弱,又多日熬夜,

所以喜歡採用最保險的方式進行囉。 ^_^

 

Lofe 02.jpg

 

噴到整張臉都濕到要滴水這樣,接著,

維持這樣的狀態5~10分鐘。

 

通常我都會在熬夜過後、洗完澡後、肌膚狀態很差,

或者剛好有空的時候這樣做。

 

Lofe 03.jpg

 

時間到就要趕快把面膜拿下來喔!

 

不要敷太久避免臉上水分反而流失,這樣很枉費工夫唷!

阿敷好的面膜我還會拿去抹全身上下的肌膚 XDDD

例如脖子、手肘、膝蓋等比較缺水的區塊,

確定面膜的純露已經被使用到一滴不剩了,

才會心情愉悅地丟掉它,離開它。

 

濕敷完純露後,臉當然肯定是會發亮的。

而之後再上乳液等保養產品,也會發現超吸收低 ^_^ ( GJ ! Lofe )

 

Lofe 10.jpg

 

最後,

據說,這個純露也可以用水氧機噴噴。

但因為不才我最近買太多3C產品,只能先把水氧機的預算緩緩,

好傷心。(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fe 純露
    全站熱搜

    en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