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二重銅花門 / 多木木多

關鍵字:重生、沒有愛情沒有男主、清淡

評價:★★★

簡述:不甘心的前世,所以就把這世活的更自我吧!

  

-

文案

-

 

女主因病過世前,才赫然發現她的成就,其實沒有成就;她無止盡的牽就,不過也就是為人作嫁罷。

 

她以為她孝順,她以為她大度,她以為她不爭不求,她以為所有世界,都是假象。

她的丈夫,充其量,也就把她當個棋子,或可或無的占著正妻名的位子。

 

當然,這時候作者就得要開開重生大門,讓女主平反一下。

 

我認為女主這二世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把男主給強了好求得小孩。(σ*´∀`)σ‥‥…━━━━━☆ 

然後之後有女萬事足,把男主棄如敝帚──這是比較創新的一點。

其餘則大多施力在前世覺得應該要但循夫志、鄉愿沒做,

這世就小小彎折命運一下,把平淡的文加點波瀾這樣。

 

女主沒有開外掛去復仇或宅鬥,

也沒有另尋一段愛情來圓滿自己,(( 但我好希望來這一段對不起我口味還是有點重

人生就圍繞在她的女兒以及她認為重要的人、事之上,

清清淡淡的,走她的人生。

 

警世:你既無情我便休,一生一世不相望

 

 

--

§ 半是蜜糖半是傷 / 棋子

關鍵字:高幹、青梅竹馬、暗戀

評價:★★★

簡述:腹黑男主一步步逼近,鯨吞蠶食高幹女主

 

-

文案

 

你要相信,這世間總有一段情會讓你刻骨銘心,哪怕是要經歷八十一難的暗戀。

她是職場上的女王,生活上的傲嬌妹子,外型上的霸氣禦姐,心理上的變形金剛。

他是職場上的霸王,生活上的毒舌漢子,外型上的不羈爺們,心理上的無敵超人。

他們“同居長幹裡,兩小無嫌猜”,日子本過得風生水起,她卻與別人相戀。

而他作為默默無聞的暗戀者,心中有萬千痛楚卻無處訴,也不敢向她表露愛意。

他心生一計,試圖拆散他們,奪回心中的唯一。他的小小計謀會得逞嗎?

當她得知他曾經這麼做後,是否還能原諒他?

 

疏遠,有時並不是因為討厭,而是怕控制不住地愛上那個人。

她刻意遠離,他卻步步緊逼。她是他的那根肋骨,經歷過了,掙扎過了,愛能如期而至嗎?

愛情這東西,半是蜜糖半是傷。

 -

 

女主因為年少時的一段失敗的戀情,而對愛情卻步。

男主還沒佈下天羅地網,就聽到女主心有所屬,這次弟,怎一個天崩地裂了得。

但即是如此,男主還是想把女主牢牢擒羅,

而最重要的一步,當然就是把女主抓在身邊同居去,慢慢融入她的生活,你儂我儂,無法自拔。

 

當然事情沒有這麼簡單,雖然過去的女主戀人已經成為砲灰,

但現今女主身旁還有一隻虎視眈眈、嗷嗷待"捕"的男二,

想方設法渴望把女主打包回家,從工作的得力助手、生活的捧由升級為床上的同志 ((嗶──

 

霸氣腹黑男主當然不可能讓這款代誌發生,好歹他也把女主養成了十多年,

怎麼可能心血放水流,讓老婆跟人走,

所以,

動作頻仍是一定,心計鬥志是必定,

當然,適時退讓也是必須,誰讓女主超有自我想法。╮(╯▽╰)╭ 

 

其中比較不能接受的是,女主好像很不會躲吻,是有這麼難躲嗎這樣?

怎麼一邊對男主說忠貞,另外一邊很容易就被男二給竊吻,( ̄3 ̄)a 

誰能告訴我?

 

雖然曾經有女二或男三,但都是跑龍套的角色,不是很有殺傷力。

 

警世:商場的愛要不得,分不清利益與愛意

arrow
arrow

    en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