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廢;一直看原創而不能好好讀英文。

誇張到因為一直躺在床上、趴在床上孜孜不倦,導致手指發麻、神經發炎。( ︽⊙_⊙︽ 無語狀態

 

所以跑去跟人合購了可以把手機夾在床頭的支架。

(  (╯‵□′)╯︵┴─┴  不對吧吧吧妳!不是應該要直接放棄這愛好才對嗎?

 

總之,廢渣如我,生生不息。

 

 

 

§ 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 / 玖月琋

關鍵字:重生、親情大於愛情、信任是蝦小我只知道復仇

評價:★★★★

簡述:後段劇情太多曲折,讓人出神,但大體而言教人欲罷不能

 

--

文案

 

炮灰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這,是一個問題。

上輩子,倪珈沒領悟“綠茶婊,她人男友裙下倒;

白蓮花,周圍女人襯成渣”的革命真諦,

在艱險的炮灰主義道路上一往無前,並奉獻出短暫而苦逼的一生。

 

她,生得悲催,死的壯烈。

重生後,倪珈同志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革命信念——

遠離綠茶婊,遠離白蓮花,遠離她們的優質男人們,遠離自己的人渣男人們,

把無限的青春和浩瀚的熱情投放到,改造渣男弟弟,發展編劇事業,

挽救家族命運的偉大使命中去!

 

讓男人的洪流淹沒她們,自己獨自泛舟去吧!宣誓完畢。

本文1V1,男女主雙處,結局HE,稍微偏爽文,不為虐而虐。

--

 

嗯,這大概是極許多梗於一體吧;而且是複雜再複雜的商界+政治界大亂鬥。

看完大概也會覺得豪門深深入不得,一入要不被姦、被斷手斷腳之類,

還是好好當老百姓卡實在啊。 (( 警世語

 

女主│倪迦前世完全是砲灰。

被故意貍貓換太子,然後被抱走的養母虐,虐完認親回來又被家人虐,

虐上加虐的還有蠢字頭上一把刀的白蓮花、

陷害人到無縫接軌的綠茶婊及她的婊哥、弟們。(( 團結力量大啊

 

虐虐虐,虐的過程超黑暗,下藥迷姦、輪姦、家破人亡、毒癮、跳樓自殺。

一整個體無完膚、毫無空隙。(( 特適合重口愛好者啊......

 

還好,還好作者親媽給開了金手指大絕,讓女主還有重新開關再來一次的機會。

要不這被連續大坑的砲灰人生連我都要華麗麗的怒啊啊啊。

 

女主重生再回,回到這一連串悲哀的第一關卡,蝴蝶效應地慢慢改變她與她周遭的人生。

包括她的親情、她的愛情,還有她的心境。

 

特別是親情,最讓人淚崩的一個段子,之我而言,莫過於女主的PS裸照被公開在她剛認親完第一次的19歲生日趴替。

女主多努力在重生這一世站穩自己的腳步,多努力為自己與家人都能避開命運的操弄,

但才剛面臨困境,卻沒有一個家人願意心疼她、扶持她。

她對她無情的家人聲淚俱下她的過往、她的不堪、她的苦痛以及她的失望,

歐賣尬,那眼淚都被催的有如洪水滔滔不可收拾啊。

(〒︿〒) (( 還好有很多樓友陪我那我就心安了 XD 

 

劇情的主軸大概就是陷害來陷害去,前半段是女主展神通 (男主在背後撐腰),後半段則是男主現神能。

雖然陷害劇情讓人很頭痛,特別是後面大亂鬥到一個混沌直想丟書本,但還好總有亮點穿插在其中。

例如可愛傲嬌屬性、最容易被利用也最常被女主當沙包練手的倪珞小弟,雖然據說智商高達159就是。

例如覺得自家三哥把咩技巧低劣所以總想幫三哥一把但因笑比哭難看而出師未捷的小明。

例如黑化後努力要作復仇這檔事卻擺弄得很可愛的老白蓮花倪迦媽媽張蘭女士。

都挺趣味的。

 

其中比較不能理解的是,作者後頭劇情常云雙胞胎多相似啊多心靈相通,

那會這一家子怎麼抱錯的這十八年,都沒發現狸貓跟女主弟相貌不合?

以及,那個寧錦昊啊,感覺前世、今世應該很有戲的啊,都還給了女主幸運之吻,

怎麼沒被扶正當男二?給了他甜頭卻又讓他跑龍套這叫阿昊情何以堪啊。

 

講了好一大串好像都沒講到男主跟女主的互動,XD 好吧那我就補述一下,

簡單言之大概有些類似面癱版的長腿叔叔,

然後患難見真愛,傷害中珍惜。嗯,結束 ~( ̄▽ ̄)~* (( 妳把男主當什麼啊啊啊!

 

 

 

 

 

 

arrow
arrow

    enc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